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木匠之家服務學習3

這次來的人似乎比較多  沒有長輩可以教 我被分配到似乎比較粗重的工作

幫我分配工作的先生交待我的時候 還特別問了我一些 確定要做嗎

想說服務學習 當然是要熱心幫忙 沒想太多就答應了

於是我那天的工作就是拿著一個比拇指大了點的菜瓜布跟一條抹布去擦一個

裡面發臭甚至佈滿咖啡色不明物體的冰箱 我苦笑了一下 但是這令我有點燃起挑戰心

如果我能把這台冰箱擦成白淨的應該蠻猛的 於是秉持著克難得精神花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去清潔 中途分配工作的先生有給我手套還好不至於把汙垢弄到手上

最後奮鬥了許久終於擦得很乾淨 雖不致於白淨但算是脫胎換骨了  

雖然之前的服務學習比較輕鬆  但這次算是得到一種成就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