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12/16 影片心得 星星的孩子


主角雖然是個自閉症但是卻一路向前行的勇氣  除了她自己的決心以外 我想也因為她周遭的人這麼的愛她 關心她 推動她甚至是強 迫她 電影中有句話 妳把它想像成一扇門只要打開了它 世界就是妳的門就像是一個機會 它雖然是一條道路 但它卻伴隨了許多的挑戰 許多人 就連打開門的勇氣也沒有 我想我也不一定有這個勇氣
這部影片帶給我很多的震撼 也讓我了解到 我們與動物之間的相處模式並不是只有資本主義式的接觸 就算是 那我們也更應該對為我們犧牲掉的這些生命表 示尊敬與感恩;另外 我們要去堅持對的事而不是隨口說說而已 為了說服別人 我們也要付出相對的努力 讓別人了解我們應該去如何用一個更好的方式去看待 對待大自然與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